需要Requiem的灵韵

It's Only the Fairytale


刚比完赛,却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小摩回到酒店房间,倒在单人床上,室友还没回来。
“嘿!别瘫着啦!”萌冒出来戳着小摩。“不要,今天不高兴。”萌飘在房间上空,磨着她的爪子:“又怎么啦~不就是分数不高嘛~”“可是我觉得不好受”哭唧唧的小摩萌落到床上,摸了摸小摩的头发“如果小摩现在有猫耳朵那一定是耷拉着的”萌想。“嘿我能听见你想什么!”炸毛的小摩
萌挪过去,抱着小摩,两人拥有着无异的容貌却不是双胞胎。“我还是不好受”小摩想,萌只是亲了亲小摩,小摩在萌怀里扭了扭,回了萌一个落在唇角的一个吻。
“怎么又抑郁了?”萌有点心疼“没弄好比赛”小摩想“好啦好啦,没事了”萌安慰小摩“哦……”小摩有点委屈“三等奖也有用,没事的”萌亲亲小摩的手,苍白的手背上满是以前抑郁带给小摩的疤痕“嗯……”


小摩突然醒来,扭头看了看表“两点了啊……”“怎么醒了?”脑海中出现一个声音“没事,梦见你有实体了”“……”小摩沉沉睡去,房间上空慢慢出现了一个与小摩无异的身影,只是有着红色的瞳孔……“Sorry…”又慢慢隐去

早上,“又起晚了……”“Sweetie这又不是第一次了,还有时间呢”“反正有早饭”“嗯哼”“你看我多聪明!多有先见之明!”小摩露出今天第一个微笑“是是是,你最聪明最棒最好看啦~”萌很无奈但是那可是自己对象啊,除了能宠不能干别的

“Hey honey过来看看”“干啥sweetie”“网速炸咧”“看电视呗,嗑瓜子”“嗯的你果然是我,最懂我了”“当然了”*Flirt*

“过来,搂着我”“你真不怕啊”“咱俩谁没黑过?过来,我无聊”“哦好吧…”

But hey, it's only the fairytale
我未曾拥有过你,而你也未曾拥有过我…
我们形影不离,永远无法相拥

 
评论
热度(1)

需要Requiem的灵韵

这里阿韵,萌的圈很多,雷点也有 但还是欢迎你来勾搭我! ( ੭ ˙ᗜ˙ )੭

© 需要Requiem的灵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