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Requiem的灵韵

我们所谓的“永恒”

我收养过一只猫,一只有着绿色眼睛的黑猫,是湖水一样深不可测的绿。它经常在我家附近徘徊,我出门的时候总会看见它蹲在哪里看着我。时间久了,我和它变得亲密,我收养了它
虽然它很容易被吓到,在我手上或者胳膊上留下几道挠痕,但我也总会原谅它。朋友问起一道道伤痕,我说:“它不是故意的。”一笑而过
后来时间久了,我也知道怎么安抚它的那些“小情绪”了
只是……习惯了野外生活的猫终不能再被人类驯化,那天它给我留下了两道很深的挠痕,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我还是能在晚上临睡前看见窗外那样绿的一双眼睛,只是它不再在我出门的时候在哪里等着我了
天性使然吧,它是孤独的,我即使想陪伴它,也只会给我们两个徒增痛苦

“我要搬走了,请你照顾好自己吧……”
“喵”

评论
热度(3)

需要Requiem的灵韵

这里阿韵,萌的圈很多,雷点也有 但还是欢迎你来勾搭我! ( ੭ ˙ᗜ˙ )੭

© 需要Requiem的灵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