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Requiem的灵韵

【论坛】我认真地问一句,就没有一个人想吐槽我们辅导员吗?

采苓玄火: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首先我要说,我对我们辅导员真的没有任何偏见。


他的脸像匹马但是还长得像水獭,姓strange还必须要我们叫他Dr.Strange奇异博士,总是披着一个自己会动的红色斗篷同时脖子上带着一个巨大的绿色项链,要求迎新晚会的节目里必须加上走秀这种环节,这些都无所谓。


最大的槽点是,全校都知道他在撩大二的辅导员Everett,而且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Everett对他也有意思,只有他毫不知情并且以为Everett不喜欢他!


您的脑子里都是什么?


冰淇淋吗?


 


#大李砸


不过你们家的冰淇淋真的好吃,每次出李子味的我都会买一大桶回去吃。


 


#


我还是喜欢榛果的冰淇淋!


 


#


被巴基学长带跑了方向hhh


奇异博士,顾名思义,他的教育方式,很奇异。


 


#savior - Loki


哼,我并不想评价我们辅导员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哈哈哈哈我刚刚脑了洛基一下,发现了一段他接受奇异教育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悲惨回忆


对不起我先去笑一会儿


 


#


嘤!我们洛基底迪不要面子的吗!


 


#


接受过奇异教育的我,瑟瑟发抖


 


#


保护我方小玫瑰!


 


#黑喵-特查拉


嗯…确实经常缠着我们小玫瑰


我们家跟小玫瑰关系很好,有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出去吃饭,吃着吃着就——你的奇异博士突然出现


 


#


小玫瑰对于奇异博士突然出现,已经习以为常了


 


#


我一直以为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还没有???


 


#全球指定场面人


我也是接受过奇异教育的人了


上次吸了一下他那个大项链,之后就被他一圈传送到学校那河里了


还好查查跟我脑电相通,让我冷静地游了上来


 


#


哈哈哈哈我们大三的辅导员老王对他俩总是一脸无奈


满脸都写着:今天他俩撕破窗户纸了吗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哈哈哈哈哈哈看出来大家对于我们辅导员真的有很多吐槽的。


我因为是年级代表,会跟奇异博士有很多的直接接触。经常你在他的办公室是找不到他的,因为他有事儿没事儿就会溜到小玫瑰那边去。


我后来都直接去小玫瑰办公室了。就算找不到奇异博士,我还能和小玫瑰聊天啊。


说真的,小玫瑰人超nice。


 


#


小玫瑰是超级好的!


明明软萌但是关键时刻又气场全开!


特别特别照顾我们!


 


#黑喵-特查拉


我发现我们最近总是找不到小玫瑰。


后来发现是某博士搞了个什么空间屏障方便他跟小玫瑰讨论工作。


每次都让他的斗篷站在办公桌旁边,仿佛在盯梢。


作为大二的年级长,我有点对自己将来的工作失去希望。


 


#


这个时候你就明白大三老王是多么佛系的辅导员了


 


#


可是博士很帅啊!(真的喜欢他的大长脸)


 


#


我一直想找博士拜师学艺


但是他的博士学位是医学方面的?


 


#savior - Loki


我觉得Stephen就是仗着自己会点障眼法就打算吓唬我们这些萌新


我根本没有被吓到


 


#


洛基才不会被吓到呢!理直气壮


 


#


直呼大名太强了


 


#你寡姐


我作为秘书长,本来应当是做一名小玫瑰的形影不离的专职秘书


但是谢谢奇异博士,替我完成了许多工作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最新寻找我们辅导员的方式。


先找到小玫瑰,有一半几率直接找到奇异博士。


然后求小玫瑰帮你喊一下奇异博士,随叫随到了解一下。


说不定你还能看到奇异博士的帅气出场,带花福蝶的那种哦。


 


#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能想到是如此有少女心的马呢


 


#


真情实感地觉得非常好看


又羡慕小玫瑰


又羡慕奇异博士有小玫瑰可以撩


唉难受


 


#大李砸


哈哈哈哈上次我和史蒂乎去找小玫瑰签字的时候


突然奇异博士伴着蝴蝶出现的特效让史蒂乎当场懵逼


我都震惊了


 


#你寡姐


我上次建议奇异博士下次出场用玫瑰特效


 


#


我一直以为博士用蝴蝶是因为Ross叫小玫瑰


然后他就能吸食花蜜


(好像往奇怪的方向走去了??)


 


#


刷起来玫瑰的应援色!


 


#


我看到那个颜色的第一反应是,这个色号哪里有卖!


 


#savior - Loki


我该不会是第一个看到他用玫瑰特效的人叭……


还是跟索尔一起看到的


索尔好像很喜欢这种土味的东西?



 


#


洛基の蔑视


 


#全球指定场面人


我觉得紫红色的玫瑰真的很好看


穿在身上应该也不错吧


 


#


不不不不鲨鲨你清醒一点!


千万不要穿在身上!


 


#


查查你快来拯救一下Erik的服装审美!


 


#黑喵-特查拉


今天也找不到小玫瑰了


直到我看见楼下出现爆炸式玫瑰


 


#


加一


 


#


我原来觉得那个时钟特效就很帅气了


但是今天看到了玫瑰特效


我的妈少女心爆炸了!


 


#


这也太甜了


我求求他们去结婚


 


#


没想到进了大学嗑上了辅导员cp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这个长脸男,居然跟我说不要总去找小玫瑰。


我不找小玫瑰也找不到你啊!!!


总之在这次学生测评收齐并且交齐之后,我再也不会去找奇异博士了哼。


 


#Jar


如果以后还需要去,我陪着你。


或者我替你去。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主席???


您知道您在说什么吗???


什么时候考虑一下劝奇异博士放弃走秀???


 


#


主席突然出现!


 


#


博士吃醋了呗嘻嘻


 


#


走秀不要撤啊!要是今年撤了我怎么能看到索尔的肉体!


撤了我怎么能嗑到索尔和洛基!


 


#


楼上清醒一点,他俩不因为走秀


也早晚会搞到一起的


 


#你寡姐


我真的习惯了


 


#


给寡姐个抱抱!(づ。◕‿‿◕。)づ


 


#


楼上的已经被Clint学长一箭射飞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明天是我的生日party。


我去请小玫瑰来参加的时候被奇异博士一圈传送回来了。


听说是因为他们俩都很忙,好不容易约到一起吃饭所以必须要享受二人世界。


奇怪内,你俩这样双向暗恋不累吗?


 


#


二人世界!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天呐!!


 


#


我流泪了


他们真的进度太慢了


 


#大李砸


双向暗恋不累吗?


 


#savior - Loki


双向暗恋不累吗?


 


#全球指定场面人


你们俩有毒吧


你们难道之前不是双向暗恋吗


 


#


我觉得大家就不要互相嘲笑了


什么兄弟情啊双向暗恋啊


 


#


托尼学弟生快哦!


 


#


生日快乐!!!


 


#


祝托尼在新的一年能够脱单!


 


#


苟进party了


 


#


果然有钱


流下了贫穷的泪水


 


#


那个给托尼的巨大生日礼物盒里面是什么


好奇.jpg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主席的肉体!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后排偷笑


 


#


这礼物太强了!


 


#


所以今晚这个礼物要怎么用呢(变色发言)


 


#


既然托尼我已经睡不到了


那麻烦告诉一下Peter


姐姐等你长大!


 


#


想到奇异博士和小玫瑰


怎么就不能一起来party呢!


昨天那些成双成对的最后还不是二人世界了!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我觉得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今天看到那个帖子,发现我又被Natasha等学长学姐套路了。


那我打算去套路一波奇异博士,一平心中不服。


 


#


社会险恶,人心难测


学弟还是年轻啊


 


#


你确定你套路的了奇异博士??


 


#你寡姐


被套路了就说明你还是嫩


主席其实都知道我们要干嘛只不过是顺水推舟


 


#Jar


Natasha,你的年会策划什么时候交?@你寡姐


 


#


主席当场威胁


 


#


我有1..好奇托尼小朋友要怎么套路博士


 


#


预感会失败


 


#黑喵-特查拉


你指的套路就是来到小玫瑰面前搞出大阵仗表白还邀请他吃饭?


当我们都不知道你昨晚刚被酱酱酿酿了吗??


小玫瑰真的会窥屏的好吗


 


#


哈哈哈哈笑死


年纪轻轻的托尼真是很稚嫩了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很成功!


耶!


 


#


Are you确定???


 


#


这俩人该不会完全与学校论坛绝缘吧


不应该啊


 


#长得美就是可以脑你


我脑了一下发现奇异博士真的不知道昨晚的事情!


可是小玫瑰真的知道。


所以你们干什么,逗马很有意思吗?


 


#


逗马?可还行


 


#


他们昨晚就单纯吃了个饭??


 


#


真的应该来party的!


喝点小酒气氛一到,两人直接公开


就很妙啊


 


#savior - Loki


奇异博士居然来问我该怎么打败托尼并追到小玫瑰?


果然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为负。


我就不怀疑他的博士学位是怎么搞到的了。


 


#大李砸


你只是害怕被套圈吧@savior - Lok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基学长不要揭穿洛基啦


 


#


恋爱中的人不就是这样吗


患得患失,但其实明明很相爱的啊


 


#为所欲为的有钱人


听说小玫瑰要找苏睿来打破我的帖子保护?


完了,要被封贴了。


 


#


全校唯一能让托尼肃然起敬的人——苏睿


 


#


小玫瑰?这是要公开的意思了?


 


#


赶紧趁苏睿没动手前mark一波


 


#黑喵-特查拉


嗯……苏睿说只要他俩公布清楚就会来封贴。


 


#


哇!给苏睿撒花花!


 


#全球指定场面人


大家看到操场那团巨大的玫瑰花簇了吗,现在奇异博士正在正正经经地表白。


这场面,跟我比,还是略微逊色。


 


#


Erik还是有点敬佩的哈哈哈哈能感觉出来


 


#


卧槽低音炮真是要我命啊


 


#


深情的奇异博士,真是闪闪发光


胡言乱语中


 


#你寡姐


我从来没想到奇异博士会这么撩!


“我有许多的学位,我有许多的学生,我有许多的朋友。”


“但只有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one.


 


#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头呢


 


#


被撩疯啊妈的


 


#


这是什么名场面我的妈呀


 


#


满地找头满地找头


 


#Stephen Strange


我男朋友@Everett Ross


 


#Everett Ross


我男朋友@Stephen Strange


 


[此贴已封]


 


 


 


今日热帖:


今天的我也受到了很多很多的伤害。慎入!你可能会瞎!


洛基到底是哪里来的小妖怪??


那个像鲨鱼的家伙真的很烦,保护查查从我们做起


我今天就要揭露一下学生会主席的真实面目

评论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需要Requiem的灵韵

这里阿韵,萌的圈很多,雷点也有 但还是欢迎你来勾搭我! ( ੭ ˙ᗜ˙ )੭

© 需要Requiem的灵韵 | Powered by LOFTER